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英特尔和百度将继续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和5G领域开展合作

2019/08/02 17:25      TechWeb.com.cn   


  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和百度签署了一份新的合作备忘录,旨在未来三年利用英特尔丰富的技术产品组合、支持资源以及软硬件专业知识,加强两家公司在百度核心业务领域的合作。

  此次合作将帮助百度实现企业对企业的人工智能(AI)战略,并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乃至全球数十亿互联网用户和企业客户。

  这一新合作建立在双方过往10年的合作基础上,重点是为云、人工智能、自动驾驶、5G和边缘优化英特尔平台和解决方案,进一步改变百度的客户消费内容和体验服务的方式。

  英特尔和百度将紧密合作,为百度的人工智能云、移动搜索/信息流、视频流、百度大脑(百度的人工智能平台)、飞桨(PaddlePaddle,百度的深度学习平台)、DuerOS(百度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平台)和Apollo(百度的自动驾驶平台)带来高性能和尖端能力。

  百度一直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以巩固其作为中国科技巨头的地位。百度副总裁李振宇表示,目前已有300多辆自动驾驶汽车在13个城市完成了200多万公里的L4级试驾。(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