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百度AI牵手阿尔法智汇共谱人工智能新乐章

2019/08/01 16:35      IT产业网   


  “AI将和前三次工业革命一样,让人类进入全新的时代”,自从AI科幻般的进入大众视野,AI就在技术革命的舞台上C位占道了,斯坦福全球AI报告显示,全球对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热度在近几年呈上升趋势,美国AI综合实力最强,国内AI企业必须拧成一股绳,“ALL IN AI”才能高速追赶上来。百度携手国内AI实力企业,开启了一场AI智能拉力赛。

1.jpg

  阿尔法智汇科技是国内较早参与AI人工智能事业的企业,公司成立之前,企业主要领导人已经与行业知名人士一起加入了“中国生物识别科技创新产业联盟”,共同参与AI人工智能的产业创新与AI智能项目落地。

3.jpg

  阿尔法智汇为常务理事单位

  之后组织起30多位专业研发人员,推进AI智能人脸识别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完善的解决方案进程,历时三年,打磨、完善出现如今为众多企业和事业单位信赖采购的智慧人脸识别整体解决方案

4.jpg

  阿尔法智汇研发人员

  公司成立之初就以高起点站立在人脸智慧识别的科技前沿,以高瞻远瞩的眼光,自建近百人的专业人脸识别智能终端产线,跻身实力人脸识别设备生产厂家布局人脸识别解决方案与智能终端全产业链,雄厚实力的可以在设备有大批量需求时,交期与品质得到保障。

5.jpg

  阿尔法智汇百人标准化厂房

6.jpg

  “百度大脑”AI智能携手阿尔法智汇一起,共同在AI智能人脸识别领域发力,开启“百度AI市场2.0”与“燎原计划3.0”的新篇章,实现硬件设备、解决方案的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全面和丰富的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