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波音很无奈:737MAX何时复飞仍没有具体时间

2019/08/13 14:55      快科技 雪花  


  没有谁比波音更着急了,因为他们很想知道737 MAX何时能够被通过检验复飞。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新任局长史蒂夫·迪克森接受采访时表示,何时恢复737 MAX飞行,目前仍然没有时间表,他们依然在对这款飞机进行评估。

  其实在这之前,737 MAX又被发现新的问题,因为波音需要重新设计涉及使用和接收来自两台飞行控制计算机的输入,而不是一台。据熟悉飞机设计的人士透露,几十年来,737机型在每次飞行中只使用一台飞行控制计算机,并在下一次飞行中切换到另一台计算机。

  对于当时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现的问题,波音当时说曾解释,一个微处理器故障可能会导致飞机的机头被推向地面,飞行员很难在几秒钟之内恢复正常,从而构成风险。

  导致346人遇难的两起空难发生后,波音737 Max 8飞机的名声已经一落千丈,甚至连波音自家人都对其充满质疑。此前据报道,前波音高级工程师、737系列客机设计师Adam Dickson表示,我和家人们不会乘坐737 MAX客机,它居然会因为功能系统不正常而导致如此重大的致命事故,这令人恐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