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希望全球范围内解禁波音737MAX机型

2019/07/31 21:58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公开表示,希望世界各地的民用航空当局能批准波音737 MAX复飞。

  美国联邦航空局代理局长丹·埃尔韦尔表示,目前波音公司正在努力解决737 MAX机型的缺陷,并且他们正与来自欧盟、加拿大和巴西的同事合作,从而解决他们对波音737 MAX机型的担忧。

  据了解,波音737 MAX机型在此前5个月内该机型发生了两起重大的坠机事故,造成346人死亡。在那之后波音公司一直深陷危机,美国联合航空、西南航空和美国航空公司纷纷表示,他们将取消737 Max的航班。这样的举动对于波音公司来说,无异于一个重大的打击。

  另外,此前沙特的一家航空公司还取消了与波音公司签订的订单,而改用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这笔订单中包含了价值59亿美元的波音737 MAX机型。

  737 MAX事件也导致波音公司今年上半年订单棕交付量则下滑了37%。而反观其竞争对手空客(空中客车公司)在上半年的交付量却增长了28%,这是8年来空客首次超过波音的客机交付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