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柬埔寨一电信运营商将与华为合建5G网络 希望年底覆盖主要城市

2019/07/12 15:06      TechWeb.com.cn 辣椒客  


22_副本.jpg

  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柬埔寨重要的移动电信运营商Smart Axiata将与华为合作,在柬埔寨建设5G网络,希望今年年底能覆盖柬埔寨的主要城市。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Smart Axiata公司与华为均宣布了将在柬埔寨合作建设5G网络的消息,Smart Axiata公司已在华为的帮助下进行了首次5G现场演示。

  在进行首次5G现场演示时,Smart Axiata公司CEO托马斯·亨特(Thomas Hundt)表示,柬埔寨方面已批准他们进行5G测试,5G商用牌照也预计不久就会授予,他希望他们今年能推动5G商业运营,5G服务在年底覆盖柬埔寨主要的城市。

  Smart Axiata是柬埔寨重要的移动电信运营商,目前在柬埔寨有约800万用户,而柬埔寨全国是有约1620万人,托马斯·亨特表示,他们的使命是通过世界级的网络和无与伦比的数字体验来丰富用户的生活。

  托马斯·亨特还透露,部署5G网络预计需花费数亿美元,他们每年将投资7000万到8000万美元,首先投资升级网络基础设施,他们也将改善现存的网络服务,为5G等未来的技术做好准备。

  在谈到与华为的合作时,托马斯·亨特表示,他们同华为已合作多年,华为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华为有技术有能力,没有华为他们也无法顺利进行5G网络的现场演示,他们很高兴能与华为合作共建网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