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美国商务部解禁部分美国企业对华为供货

2019/07/10 10:26      TechWeb.com.cn Suky  


  【TechWeb】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7月9日晚,美国商务部将给部分美国企业发放许可,在保证美国国家安全的前提下,允许这些企业继续与华为做生意。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公司仍旧位列美国商务部“黑名单”之上。

1

  据悉,美国商务部此举是为了落实两周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日本大阪G20峰会上对中方做出的承诺。同时,美国商务部网站也确认了此事。

2

  此前,美国科技公司一直在游说特朗普,希望放宽对华为的限制。这些限制不仅导致了美国企业失去营收来源,还会让日本或韩国的竞争对手获得华为的订单。

  美国商务部的最新举措有望带给包括高通、谷歌、英特尔、博通在内的诸多美国企业利好。华为也可以继续在这些企业购买用于手机和通信设备的诸多零部件。

  目前,华为方面尚未就此事给出任何回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