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效果立竿见影 美光恢复对华为供货股价大涨

2019/06/27 14:47      中关村在线 马荣  


  美光科技日前宣布恢复对华为的部分芯片供货,而这一决定也使其股价暴涨超过13%,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

  据悉,美光在对华为恢复部分芯片供货后,股价一转之前的颓势,逆势上涨13.34%,这也是该公司自2011年12月22日以来最大的单日涨幅。

  华为是美光科技最大客户,之前的限制供货导致其市值蒸发2亿美元,加上内存闪存的市场价格持续走低,美光的情况相当糟糕。

  这次对华为恢复供货换来的立竿见影的效果也大大地出动了其他对华为限制供货的公司,数家企业决定逐步恢复对华为的供货。

  数据显示,英伟达、英特尔、赛灵思、AMD、意法半导体、英飞凌、戴乐格半导体等公司的股价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最高涨幅超过6%。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