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光TLC闪存!英睿达入门级SSD BX500更新960GB款

2019/02/22 14:50      快科技 万南  


  本周四,英睿达(Crucial,美光的消费级品牌)更新了旗下入门级SSD BX500的阵容,新增960GB容量(型号CT960BX500SSD1),BX500此前最高480GB。

  规格方面,BX500设计为2.5寸7mm形态,SATA3接口。

  器件选型方面,闪存是来自美光原厂的96层3D TLC,搭配慧荣SM2258XT主控(无DRAM)。

  性能方面,受限于SATA3的6Gbps,连续读取最高540MB/s,连续写入最高500MB/s,与480GB保持一致。

  高级功能方面由多步数据完整性算法、SLC写入加速、TRIM支持、纠错码(ECC)、热监控、活跃垃圾收集、自我监控分析与报告技术(S.M.A.R.T)。

  上市价格129.99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