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HTC Vive市场营销高管Rahul Sandil离职 跳槽至美光科技

2019/03/12 10:39      yivian   


  2019年03月12日,HTC Vive前市场营销高管Rahul Sandil已跳槽至美光科技,并出任消费者产品事业群的全球营销总监。根据LinkedIn页面介绍,Sandil曾担任HTC Vive for Viveport,Vive Studios,及新平台的营销副总裁,而相关资料已更新至美光科技的任职信息。

  Sandil在HTC工作了三年,是2016年后者推出HTC Vive头显时来到这家公司,在此之前他曾担任微软Xbox经理。他一直帮助HTC Vive运营Viveport全球应用商店。HTC正与Facebook旗下的Oculus竞争虚拟现实这一新兴市场的份额,后者则拥有更雄厚的资金力量来为Oculus Quest,Oculus Go和Oculus Rift等产品保驾护航。

  Sandil将负责Crucial和Ballistix品牌的美光内存营销推广,并领导一支全球营销团队,负责现有市场中的品牌维护,数字与渠道营销,电子商务,以及推动在新国际市场的品牌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