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任天堂或将推出SNES风格Switch手柄:具有蓝牙功能

2019/08/14 14:35      中关村在线   


  任天堂近日向美国通信 FCC 认证网站送交了一份手柄产品,从泄露图可以看到是一款 SNES(超任)风格的手柄。

  由于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的文件只有游戏手柄的背部设计,无法知道正面的按键布局和设计,但单凭表面的轮廓就已经给予玩家们超任手柄的强烈感觉。相信任天堂是为了配合在Switch Online 推出超任游戏。

  今年1 月有玩家发现,任天堂打算将经典游戏《Super Mario Kart》、《Pilot Wings》、《The Legend of Zelda: A Link to the Past》和《Super Mario World》等在Switch Online 推出。任天堂推出旧手柄设计并非首次,此前他们已经将红白机手柄设计用于Switch 的无线手柄,目前只限Switch Online 会员购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