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称任天堂将免费维修Joy-Con手柄 过保也没问题

2019/07/24 09:49      快科技 小淳  


  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游戏机产品之一,它一扫任天堂Wii U主机的阴霾,让任天堂继续跻身世界游戏主机御三家之列。

  不过,尽管在一些任粉口中Switch主板主机做工“堪比爱马仕”,但其品控问题依然受到了诸多Switch用户的诟病,最严重的就是Joy-Con手柄的漂移问题。

  所谓漂移现象是指,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即便根本未触碰,手柄摇杆也会自动朝某个方向移动,这对于玩那些需要精准操作的如《超级马里奥:奥德赛》《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等游戏时,干扰就特别明显。媒体Kotaku内部统计,所有拥有Switch的员工中有四分之一都出现了手柄漂移,无论你爱惜与否。

  玩家忍无可忍,在美国发起集团诉讼。“Chimicles Schwartz Kriner及Donaldson-Smith”律师事务所已向华盛顿西区地方法院提交诉讼,指控任天堂向消费者提供有缺陷的产品,号召玩家踊跃加入原告队伍。

  对此任天堂发布了一篇不疼不痒的回应,表示:“若在使用中遇到问题,建议前往产品支持网页寻求帮助。”

  不过据我媒报道,任天堂内部似乎真的准备解决这个问题。

  外媒称,其获得了一份内部任天堂备忘录,不仅指示该公司的客户服务部门免费维修这些控制器,甚至还可以退款用户以前支付的维修费,而且均不需要出示保修证明(换言之过保也可维修)。

  不过任天堂官方尚未公布此消息,Switch用户还是拭目以待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