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60美元 任天堂Switch版《巫师3》预购开启

2019/06/20 14:49      中关村在线 王文治   


  今日,CDPR官方宣布开启《巫师3:狂猎》任天堂Switch版预购,零售版售价60美元,约合人民币414元。

  实体版包括以下内容:《巫师3:狂猎》游戏基础本体、《石之心》扩展包、《血与酒》扩展包及其余16个DLC内容的游戏卡带以及贴纸,地图和《巫师》世界设定集。

  据了解,《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是由CD Projekt RED制作,WB Games(NA)、Spike Chunsoft(JP)发行的一款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角色扮演类单机游戏,2015年5月19日发行,为《巫师》系列游戏作品的第三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