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分析机构:任天堂Switch生命周期或将长达7年

2019/03/12 13:51      中关村在线 马荣  


  3月12日消息:日本统计机构Media Create社长Atsushi Hosokawa最近就任天堂Switch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预测该设备将在今年达到销售巅峰,整台主机的生命周期会长达7年。

  任天堂Switch任天堂在2017年3月正式发售的游戏主机,也是率先进入第九世代的主机。一般来说,一台游戏主机的生命周期是5~6年,比如2013年末发售的PS4也即将退役了,时间基本也是6年。

  不过任天堂Switch在发售后就一直保持高速的增长势头,其家用机与掌机结合的形式为现代移动社会带来了新的玩法,格外受年轻人追捧。从销售情况来看,Atsushi Hosokawa认为任天堂Switch的生命周期会突破6年。

  任天堂制作人宫本茂在2018年2月的投资人会议上也认为,任天堂希望Switch能够服役更长的时间,从掌机的角度来看这并非不可理解,毕竟3DS已经进入第8个年头了。

  Z点评:任天堂Switch生命周期长可不代表老任会仅仅推出这么一个机型,各种加强版、Switch LL已经在路上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