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任天堂给惊喜:《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正在开发

2019/06/12 09:16      快科技 雪花  


5_副本.jpg

  对于不少拥有Nintendo Switch的用户来说,大家必玩的一个游戏恐怕会是《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说它是NS上的神作也并不夸张。

  在今天的E3展会上,任天堂并没有让玩家失望,其公布了《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的消息,根据官方的说法,这个新游戏正在开发中。

  据一些知道内部的消息人士表示,《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的故事可能返回过去进行展开。

  截至2018年12月18日,据NPD统计的北美游戏市场数据,《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在北美地区的销量达400万份,而这款游戏还在获得2017年年度游戏,最佳游戏设计和最佳动作冒险游戏三个大奖。

  大家不妨耐心等等《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更多消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