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任天堂Switch Lite开启预订 预计9月份发货

2019/07/31 21:52      中关村在线 李国栋   


  今天,美国亚马逊正式上架了任天堂于全新掌机Switch Lite,接受预定。目前共有三种颜色,分别是绿松石色、黄色与灰色,售价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77元。页面显示,付款后将于9月20日发货。

  Switch Lite由Switch的6.2英寸缩小到5.5英寸,分辨率保持相同720p,无法调节亮度。电池续航比Switch略有提升,可以使用大约为3-7小时。Switch Lite手柄不支持拆卸,不支持HD震动功能,如果需要玩双人游戏需要另行购买Joy-Con控制器。此外,新Switch Lite的方向键改为经典的十字按键。

  除了上述差异外,任天堂表示两款机型之间没有性能上的差异,Switch上的控制器配件都可以使用,只要能用手持模式在Switch上玩的游戏都可以在Switch Lite上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