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PC VR游戏海盗船战争《Battlewake》将于9月发行,Quest版本已在制作中

2019/08/20 10:25      映维网   


  (映维网 2019年08月20日)VR游戏《Raw Data》与《Creed: Rise to Glory》的开发工作室Survios今天终于公布了海盗船战争游戏《Battlewake》的发行日期。这款作品将于9月10日登陆各大主要VR头显。

  Survios在宣布封闭内测版时没有透露具体的支持平台,而现在他们表示游戏将于9月10日前往PSVR、Oculus Rift和HTC Vive。另据悉,Quest版本正在制作之中,但未知具体的发行日期。

  玩家在游戏中将能指挥海盗船并与伙伴一起与巨型怪兽作战。你可以选择不同的战舰并成为四位英雄中的其中一位。另外,你可以在游戏过程中不断升级战舰。战舰本身包括13中不同的武器,包括大炮、投斧机、弩炮,以及终极的轰炸狂潮。玩家可以根据战局变化选择最合适的策略。《Battlewake》允许单人模式,而你同时可以选择PvE和PvP模式,或者是两人合作模式(一人一艘船),然后在浩瀚的大海中争夺海贼王的名号。

  据称游戏包含20章节,而每完成一个任务将能获取金币,并用于升级技能和战舰。Survios一直是移动机制风格的拓荒者。对于《Battlewake》,他们开发了一种名为“Immersive Vehicle System”的系统,利用了自适应物理与周边效果子系统,所以即使在大浪掀起时你都不会遭遇过分晃动头晕的感觉。

  除了支持家用VR头显外,《Battlewake》将登陆一系列的VR街机店。Survious表示,街机版游戏将支持多达10名玩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