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海盗船并购直播设备供应商Elgato 进入游戏直播领域

2018/06/29 09:17      快科技 小淳  


  昨天,据外媒MCVUK报道,海盗船(CORSAIR)并购了直播设备供应商Elgato,并以此进入了游戏直播领域。

  海盗船是知名内存供应商,成立于1994年,经常DIY的读者对它应该非常熟悉,2014年推出海盗船外设品牌后,又进入了电脑外设市场。

  而Elgato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该公司以EyeTV视频录制设备闻名,同时Elgato也是直播设备供应商,经常玩直播和录视频的玩家应该对它比较熟悉。

  并购Elgato后,海盗船就切入了游戏直播硬件市场,也拓展了自己的硬件产品品类,而Elgato会改名Eve Systems,转型智能家居市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