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商海盗船发布掌间利器——阔剑(GLAIVE)RGB游戏鼠标

2017/05/12 14:58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全球顶尖的发烧级内存、高性能游戏硬件和PC组件领域供应商美商海盗船于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阔剑(GLAIVE) RGB游戏鼠标。阔剑(GLAIVE) RGB结合了16,000 DPI光学传感器技术的精准和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并配备三个可更换的大拇指持握模块和人体工学轮廓式外形,可使玩家在玩游戏时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感设置,为玩家提供全新境界的舒适感和灵敏度。美商海盗船阔剑(GLAIVE) RGB – 胜利从未如此美妙。

  说到风格各异的游戏鼠标,大家的喜好各不相同,有的人喜欢掌握部宽一些,有的人则注重指尖的控制。阔剑(GLAIVE) RGB结合大弧度的轮廓外形和三个可互换的磁性握持模块,几秒内即可量身贴合你的手型。从平滑曲线的橡胶握边,到宽广的拇指靠垫,完全依照您的舒适感进行选择,每个握边置有六个可编程按钮,使用方便。

  阔剑(GLAIVE) RGB配备全新的高精准16,000 DPI光学传感器,跟踪力强而准确,性能和舒适二者兼得。定制的PMW3367游戏级光学传感器,由美商海盗船与原相科技(PixArt)共同开发,可让玩家在原始DPI范围100-16,000 间设置灵敏度,支持以1 DPI作为最小单位来进行调节。阔剑(GLAIVE) RGB还可以将五组自定义的DPI设置保存到8MB板载内存,触碰一下按钮即可进行切换,利用动态DPI显示保持灵敏度。阔剑(GLAIVE)RGB 所搭载的欧姆龙开关的性能强劲,响应速度快,并且具备卓越的可靠性,额定值达5千万次单击,同时快速的1000Hz/1ms USB刷新率确保每次移动和单击的准确及时。

  阔剑(GLAIVE) RGB具有三区可编程动态RGB灯光,并可在Corsair Utility Engine (CUE)中自定义,玩家可从众多惊艳的预设灯效配置文件中进行选择,下载数百种用户创建的灯效,或与任何美商海盗船 RGB键盘同步灯效,定制自己的鼠标。CUE也向用户开放了更深入的宏指令,使得阔剑(GLAIVE) RGB的六个按钮均能充分的进行自定义映射,而不仅仅是鼠标或键盘,还有其他复杂的多种宏指令,都保存在板载内存中,可以从任意PC直接访问,不需要安装软件,让阔剑(GLAIVE) RGB随时都能跟上您的游戏速度。

  美商海盗船阔剑(GLAIVE) RGB—胜利的感觉从未如此美妙。

  阔剑(GLAIVE)RGB特性:

  • 轮廓式外形:让您玩再久也不累的设计。

  • 自定义游戏级16,000 DPI光学传感器:配备精确而具有高速跟踪力的引擎。原生16,000 DPI分辨率,支持以1 DPI作为最小单位来进行调节,依照各种鼠标垫进行微调。

  • 可替换的拇指持握模块:3种风格的拇指握边可供选择,宛如量身打造。

  • 板载配置文件存储:保存照明效果、宏指令和DPI设置,以便在任何PC上都能访问您的配置文件,无需驱动程序或额外的软件。

  • 鼠标垫表面校准调节程序:优化传感器精度和游戏表面的响应性。

  • 额定值达5千万次单击的高性能Omron开关:根据游戏自定义并微调,响应速度快且时时拥有可靠性。

  • 动态三区域背光:可自定义的RGB背光照明,提供几乎无限制的照明调节性,让你能完全沉浸在游戏中。

  • 铝制滚轮,橡胶握边:确保及时响应和精确度。

  • 高速1ms无迟滞的游戏体验:支持高达1000Hz/1ms刷新率,可几乎实时响应你的动作。

  关于美商海盗船

  美商海盗船创立于1994年,是专注于电脑零组件的厂商,其产品在全球各地广泛地被游戏玩家、超频玩家以及发烧用户追捧。我们秉持着设计与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全球获得广泛赞誉,产品线涵盖内存、固态硬盘、U盘、机箱、电源、音箱耳机、游戏外设、水冷散热器以及系统监控调整设备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