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黑寡妇》电影海报公布:寡姐亲自上阵

2019/08/26 11:19      快科技 雪花  


  今天,漫威影业概念艺术总监安迪·帕克Andy Park在推特中晒出了电影《黑寡妇》首张海报,这也预示着独立电影即将到来。

  从公布的海报来看,黑寡妇背后出现的还有佛罗伦斯·珀饰演的叶莲娜·贝洛娃、大卫·哈伯饰演的红色守卫者以及反派模仿大师等人。

  《黑寡妇》将于2020年5月1日上映,斯嘉丽·约翰逊、大卫·哈伯、佛罗伦斯·珀、O.T.法格本、蕾切尔·薇兹主演,凯特·绍特兰执导。

  其实之前漫威已经表示,《黑寡妇》电影时间线是在《美国队长3:内战》之后,电影目前已经拍摄了大约30天,其中的演员包括了弗洛伦斯·佩治饰演二代黑寡妇叶莲娜·贝洛娃,以及大反派为模仿大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