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Facebook的AR相机再升级 扫扫电影海报即可互动3D人物

2018/03/12 16:41      青亭网 子夜梦的死寂  


  今天Facebook对外证实,其AR相机将迎来又一次升级。新版AR相机将可以使用现实世界中的位置标记随机放置3D物体,在精确的位置触发AR体验。Facebook会在即将推出的Ready Player One和Wrinkle In Time电影中测试这一功能,并计划今年4月将基于跟踪器的AR添加到面向所有开发者的AR Studio工具中。

  Facebook AR相机的全新Ready Player One效果会利用一张电影海报,在虚拟的Oasis世界中打开一个窗口。如果找不到实体的海报,你可以使用电脑上的海报照片。

  “我们相信AR将会在未来遍布世界。不同于我们今天所看到的‘捕捉和分享’,AR会隐藏在设备的数据层中。现在是手机,未来将会是眼镜”,Facebook相机产品的主管Matthew Simari说道,“这种简单的体验,就是我们的第一个实例。你的手机成为了放大镜,可以让你在现实世界中窥探到某个地方或物体的隐藏体验。这是从短暂到持续不断体验的过渡。”

  Facebook在不到一年前的F8上首次推出了它的相机效果平台和AR Studio,但自12月份向所有开发人员开放AR Studio以来,并没有取得很大的进展。

  Snapchat之前似乎没有在AR镜头中使用过标记,而Facebook标准的无标记AR可能会曲解周围空间和曲面。使用AR标记可以让Facebook在现实世界中提供更广泛的AR内容,并防止出现尴尬、糟糕的时刻。

  如果Facebook向AR Studio工具开放了基于标记的AR,外部开发人员可以开始创建与物理空间相关的体验。曾几何时,Facebook利用了点赞贴纸“殖民了”整个现实世界。未来,它可以利用类似的贴纸,让用户为访问者设置AR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