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Deepfake版《黑客帝国》:威尔史密斯换脸尼奥

2019/09/06 10:36      快科技 万南  


  Deepfake换脸越来越被网友熟知和娴熟运用,趁着《黑客帝国4》官宣和《双子杀手》即将上映的热度,“史皇”(威尔史密斯)版尼奥登上视频网站。

  Sham00k制作了这段以《黑客帝国》为背景的换头视频,因为抠得比较细致,脸型、口型等十分贴合。唯一违和的便是发型,史皇的硬质卷发何曾有过基努李维斯那样飘逸柔顺?

  此前,阿汤哥换脸唐尼的《钢铁侠》Deepfake视频也在网上出现,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20年前上映的《黑客帝国》系列是科幻影史至今不可磨灭的经典之作,长期占据盗版BT下载首位。前不久,华纳重启《黑客帝国》,并拉来拉娜·沃卓斯基执导和编剧,基努·李维斯和凯瑞-安·莫斯将回归出演尼奥和崔妮蒂,2020年开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