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城家”完成近3亿美元A轮融资

2019/09/09 15:27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9日消息,华住集团旗下非标住宿品牌“城家”正式宣布完成总额近3亿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博裕资本领投,云锋基金、华住集团、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建银国际等机构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城家本次融资创下了集中式长租公寓单次融资金额的记录,代表着财务投资人、产业投资人、金融系投资人及市场各界对于城家的能力和价值的高度认可。

  本轮融资的资金将进一步用于核心城市物业开发、品牌投入以及渠道与技术平台开发。在物业开发层面,目前城家已经形成轻重结合的模式,除了租赁、托管大量物业外,还将通过收购持有一些物业,快速地扩大资产规模。

  博裕资本合伙人陈峙屹认为:“随着城市化进程放缓、房价收入比不断上升,房地产行业正在由增量财富时代进入存量管理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会由开发向运营及资产管理端转型。因此我看好长租公寓行业未来的长期发展。我们很看重长租公寓的单店经济模型及运营能力,城家依托华住集团在酒店运营方面多年的经验积累,拥有极强的产品设计能力、成本把控力、系统化管理能力和精细化运营能力。这是城家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我们投资城家的核心原因,希望本次投资能够帮助城家在未来更上一层楼。”

  华住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城家创始人季琦表示:“作为华住集团在大住宿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城家承担了华住系在非标准住宿领域拓展的重任。围绕新一代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要求,城家打造了适用于不同阶段人群的产品,为公寓市场创造了优质的供给,满足了他们对于住宿的期待。我们期待公司在所有股东的大力支持下,能够取得更快的发展和更高的成就。”

  对于本轮融资,华住集团总裁、城家董事长兼CEO金辉表示:“基于华住优秀的运营基因和庞大的住宿业用户,结合中国最优秀的投资团队组合,我坚信,在公寓的万亿级市场,城家一定会成为中国公寓管理的最强音符,也会成为住宿类资产运营的真正领导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