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Matrox迈创“重生”!联合创始人完成100%私有化

2019/09/10 11:40      快科技 万南  


  有没有老年还记得Matrox(迈创)?

  作为曾经独显领域的主要玩家之一的它,在3D游戏时代落寞,最终转向小众的视频市场。

  这家1976年创办于加拿大的公司日前出现“所有格”变动,联合创始人Lorne Trottier宣布对公司达成100%私有化。目前,Matrox旗下共三个事业部,分别是Matrox Imaging、Matrox Graphics和Matrox Video。

  Trottier在全员信中表示,会继续以创新精神和高质量的标准带领全球700多名员工服务好客户,谋取更大的机会。

  目前,Matrox的主要产品包括编解码卡、帧捕捉器、2D/3D深度学习图像软件、多屏宝等。在专业和企业级市场如今已吃得开的迈创,会重回PC独显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