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心玮医疗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2019/09/12 09:40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2日消息,心玮医疗近日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海达投资领投,盛宇投资和长江国弘投资跟投。本轮融资后,将推动心玮医疗四大产品线新产品的临床推进以及即将上市产品的市场推广和产业化。

  心玮医疗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预防和治疗缺血性脑卒中微创介入新产品的开发。目前心玮医疗有脑卒中预防、急性卒中取栓、卒中通路及卒中狭窄治疗四大产品线。

  其核心产品有两个:左心耳封堵器,一种通过经皮介入术用于需要封堵的心脏结构的器械,预期用途是封堵左心耳,可以用于预防来自左心耳的血栓栓塞;Eruss取栓系统,适用于大动脉闭塞导致的急性缺血性脑卒中,可以移除缺血性脑卒中患者颅内大血管中的血栓,从而恢复血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