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窝边优选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2019/09/16 09:44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6日消息,据亿欧报道,窝边优选获得起点资本投资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完成后,窝边优选主要完善会员生活特权板块系统、开拓新的高校招募更多会员、在有会员基础的校园周边进行合作商户入驻。

  窝边优选成立于2018年9月,是一个校园社交电商平台,涵盖零食水饮、日化美妆等丰富的高频快消品类。会员打开APP下单,便可享受校园店长送货上门服务。2019年3月正式运营至6月份,已经覆盖了南京、合肥、镇江、泰州共78所高校,签约包括可口可乐、来伊份、蒙牛、百草味等几十家品牌方,获得2万+付费会员用户,日均订单超7千,月GMV突破300万元,并保持高速增长。

  创始人牛瑞东坦称:“在和起点资本接触投资的过程中,我理解到选择怎么样的投资人比拿到钱更重要。窝边团队比较年轻,缺乏经验,而起点资本不仅快速确定投资,同时花了很多时间帮助我们梳理模式和优化团队的体系,给我们的团队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和动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