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汇丰上调Uber和Lyft股票评级 称两家涨幅将超30%

2019/09/17 08:29      腾讯科技   


2.jpg

  据外媒报道,汇丰(HSBC)于当地时间周一上调了Uber和Lyft的评级。汇丰表示,预计前者将上涨32%,而后者将上涨近35%。

  汇丰分析师玛莎·卡恩(Masha Kahn)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监管方面的担忧已经反映在股价中,同时我们继续看到Uber和Lyft在产品改进方面有很多选择。”

  在盘前交易中,Uber和Lyft的股价分别较此前收盘价33.25美元和46.10美元上涨约1%。

  过去3个月,这两只股票的市值都缩水了近四分之一,因为“在出现巨额亏损、加州监管机构的参与以及对增长放缓的担忧之后,投资者对叫车类股的情绪变得更加悲观,”卡恩说道。由于近期股价下跌,汇丰采取了一项不同寻常的举措,即在下调价格目标的同时,上调了这两只股票的评级。汇丰将Uber和Lyft的目标股价分别从每股49美元和67美元下调至每股44美元和62美元。

3.jpg

  总体而言,汇丰认为,拼车业务和外卖服务都可以为Uber和Lyft带来盈利。该公司以两家外国公司为例,指出俄罗斯拼车公司Yandex Taxi和中国外卖服务公司美团点评都是盈利企业。

  “我们认为Uber和Lyft的叫车业务可以实现盈利,如果双方都减少市场营销并利用固定成本基础,”卡恩说道。“在全球叫车和送餐服务领域,我们只看到了这两家大型企业的发展空间,预计这两个领域将出现更多整合,”卡恩说道。

  卡恩表示,尽管存在上行潜力,但汇丰仍认为Uber和Lyft面临着风险,包括监管风险上升,以及其打车业务在较长期增长前景上的下降。(腾讯科技审校/羽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