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北京呈创——凝聚创新力量,发挥创新优势

2019/06/03 09:46      IT产业网   


  在中国IT行业,安防领域中的企业有很多,然而,在行业科技研发方面取得了杰出成绩,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就不得不提到北京呈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IT行业及相关技术服务领域中的佼佼者,多年来,经过不断地完善发展,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逐年提高,实现了中国物联网科技的稳步提升,促进了中国经济科技的快速发展。

  北京呈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众多成功经验,尤其是在技术的突破升级研发上,有着突出重要的成果。其中,作为公司的技术总监兼董事,王思东起到了积极的影响和推动作用,他凭借着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前瞻且广阔的视野,以及贴近市场需求的分析研究才能,研发出众多IT行业领先科技。例如,一系列的应急指挥系统和平台,是其应用了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所研发出的科技成果,能够为应急指挥系统的稳定运行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王思东因此不仅成为了带领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更成为行业技术创新研发的榜样。

  时代引领,创新支持

  北京中关村是中国第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也是第一个国家级人才特区,有着密集的高精尖技术创新研发人才和资源,汇集各大技术型知名企业,他们所开发出的技术产品覆盖各个行业,影响范围极广。北京呈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就坐落于此,凭借着日渐雄厚的技术经济实力,该公司在这里扎根并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深圳、南京、太原、大连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在上海、广州、南宁、乌鲁木齐等地设立了办事处。

  近年来,中国坚持营造创新氛围,增强创新活力,积极鼓励各行各业进行自主创新。北京呈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高层管理者的带领下率先对物联网等电子技术进行研发创新,取得了众多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的领先科技成果。

  一切发展源于创新,创新是发展的生命力,这是北京呈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者,尤其是技术部门管理者、负责人王思东所始终坚持的信念。也正是在这样的理念和信念下,该公司科技的发展速度和质量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提升。为发展特色科技,研发尖端技术,王思东带领企业的技术研发团队不惜投入大量资金、人力、物力,积极推动着科技创新的进程。

  如今,时代鼓励创新,社会支持创新,人才助力创新,使北京呈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如鱼得水,更加游刃有余,在竞争激烈的IT行业中拥有较大的发展优势。

  发展迅速,成果显著

  对于IT企业来说,科技是集中智慧力量的核心部门,对于北京呈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说也不例外。该公司在良好的经营管理基础上,将技术研发摆在极为重要关键的地位。深耕IT市场,公司技术总监王思东深谙市场及用户需求,这使得他的技术研发也根植于市场及客户需求的实际,因此,所研发的成果总是兼具着科技性、代表性、实用性、领先性等优势。

  在王思东的带领下,北京呈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已成长为一家以产品研发、制造及应用系统开发、集成和技术服务为核心,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并针对金融、海关、铁路、物流、养老等众多行业提供专业细分产品的科技型企业。

  布局全球,前景可期

  对于未来的规划发展,北京呈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者已经有了明晰的答案,他们的眼光不止放在中国,而是将视野范围扩大至全球。在他们看来,科技创新的意义绝不仅仅在于提升企业自身的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更多的是加快行业的更新步伐,为社会、为行业、为人们解决更多切身实际的问题,这才能够使创新出的科技产品具有更大的价值和意义。

  高品质的科技需要高精尖的人才,为此,王思东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时刻准备着带领企业技术团队向着更高端科技的研发和创新迈进,以领先科技服务全球。 (文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