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蓝店获数千万A+轮融资

2019/09/20 10:21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0日消息,蓝店今日对外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级融资,投资方为铂欣资本。蓝店CEO洪振业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供应链建设和技术投入,进一步构建蓝店的社区电商体系。

  作为国内首批针对快递企业提供末端代收服务公司之一,蓝店关注到社区电商赛道热度未消,诸多资本纷纷押注,兴盛优选、万物心选、呆萝卜等玩家先后爆出融资消息,把围绕社区市场的“社区团购”模式拉到了聚光灯下,逐渐走向了新零售的前台,完成从纯线上到线上线下结合的一个形态。

  蓝店快递代收所形成的强黏性、高留存的用户特点,早已让其具备了社区电商模式的强有力基础。

  蓝店的社区电商业务和市面上的“社区团购”有所差别,一般的社区团购都在强调集约化的物流模式,着重对供应链进行建设和改造,这无疑是增加企业在人力、物力以及财力的投入。蓝店并没有采取同样的路径,而是基于自身快递代收业务上以小区为单位做电商变现,采用原有的物流配送体系,通过包裹邮寄给用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