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秃头神器!研究人员研发微小的可穿戴设备 可逆转秃头

2019/09/23 09:59      快科技 斌斌  


  9月21日,据外媒报道,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低成本的刺激增长技术,可以逆转秃头现象。

  秃顶这是很多男人担心的事情,但一种新的电子设备的出现,脱发很快就会成为过去。

  该装置戴在头上,用柔和的低频电脉冲刺激皮肤。研究人员称,这些脉冲有助于诱使休眠的毛囊,重新激活头发的产生。

  令人惊讶的是,该设备是由佩戴者的移动提供动力的,因此不需要庞大的电池组。这意味着它小而轻巧,可以戴在日常的棒球帽下!

  该项目的研究人员王旭东教授说:“电刺激可以帮助许多不同的身体功能。”

  研究人员称,在对无毛小鼠的初步试验中,这种装置能像在秃顶药物中发现的两种化合物一样有效地刺激毛发生长。

  同时因为电脉冲是温和的,并没有穿透很深,设备目前似乎没有任何不必要的副作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