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电子烟巨头Juul CEO辞职 前奥驰亚高管接替

2019/09/26 08:29      腾讯科技   


  9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电子烟巨头Juul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凯文·伯恩斯(Kevin Burns)已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将由前奥驰亚(Altria)高管K.C.Crosthwaite接替。

  去年年底,奥驰亚斥资128亿美元收购了Juul 35%的股份,对这家四面楚歌的电子烟公司下了巨额赌注。奥驰亚的股价今年下跌了近18%。

  JUUL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克罗斯韦特将继续“对公司计划和政策进行广泛的审查,以确保与其在行业内负责任的领导者目标形象保持一致”。

  JUUL周三还宣布,将暂停在美国的所有广播、印刷和数字产品广告。该公司不会就即将推出的调味电子烟从市场上下架的政策游说特朗普政府,并表示在其生效后遵守最终政策。(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