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易磐|国产自主全面预算管理软件领导品牌

2019/10/09 14:52      IT产业网   


  上海易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创办近十年时间,始终专注于全面预算管理信息化的实践。

  易磐EP全面预算管理软件,能够贴近本土企业实际需求,为用户提供创新、高效、高性价比的全面预算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

  易磐深耕全面预算行业十年,凭借自主产品化软件和专业的咨询实施,已经成为本土全面预算管理软件领导者,国产自主全面预算管理软件领导品牌,国内唯一具备业务化、产品化交付能力的公司。

  对产品的执着和持续打磨,使公司获得源源不断的动力;对技术的钻研和不断突破,让易磐始终能够赢得先机。

  十年的产品化实践,也让易磐在多维数据库、内存运算、列式存储、OLAP等数据存储和运算领域取得多项创新和突破:

  基于内存运算的多维数据库:易磐自主研发的MOLAP多维数据库,基于内存运算和Cube存储,能够实现数据的实时计算、回写和响应,大大提高集中填报时的高并发和数据读写的效率;

  联机分析处理(OLAP):通过对现有OLAP的优化和完善,易磐实现了多维数据的自主分析,能够充分挖掘数据价值,达到深入理解数据的目的;

  列式存储:易磐自主研发的列式缓存技术,有效解决了大数据量时的查询效率问题,全部基于内存进行精准匹配计算,不仅提高了查询效率,还减小了内存消耗。

  持续深耕给易磐带来丰厚的回报,截止2019年,易磐已经成功交付多家行业头部客户:

1.jpg

  2018年,易磐首次为绿城中国制定地产行业全景计划解决方案,通过优化全景周期,实现了各项目、各业态、各性质数据的汇总,以及主数据的自动同步和各业务系统数据集成共享,满足绿城中国一体N翼的全面预算管理体系,成功实现其经营计划和全面预算体系的融合;

2.jpg

  绿城中国——全景计划整体业务蓝图

  在以绝味食品为代表的零售行业案例中,以利润预算为核心,以门店收入为起点,运用多维度的业务主数据开展全面编制,最终让绝味的财务告别excel表格模式,极大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帮助企业高层提高了预算管理水平,建立了标准有效的考核体系;

3.jpg

  绝味食品——预算多维度体系建立

  打破信息孤岛,实现预算、实际、阿米巴数据的互通互联,易磐在为马克华菲制定全面预算解决方案时,通过建立细化至门店的阿米巴预算编制体系,有效支撑阿米巴组织的精细化预算和核算,实现了阿米巴颗粒度的预算编制、执行分析和精细化考核。

4.jpg

  马克华菲——组织架构精细化

  在全面预算管理行业

  每一次的技术创新与信息化革命

  都有易磐人顽强坚守的背影

  也许曾经被质疑、被戏谑、被否定

  却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

  这个社会从不缺勇于创新的人

  我们缺少的——是执着于坚持的灵魂

  十年 用心做好一件事

  易磐科技

  一群致力于改变全面预算

  与数字赛跑的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