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特朗普为了大选,入驻亚马逊Twitch流媒体平台

2019/10/12 08:12      腾讯科技   


5.jpg

  据外媒报道,尽管经常公开批评亚马逊及其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但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却入驻了亚马逊的直播流媒体服务平台Twitch。

  该平台最初是作为游戏玩家与观众实时互动的地方推出的。亚马逊于2014年以9.7亿美元现金收购了这项流媒体服务。

  周四晚上,特朗普从明尼阿波利斯在Twitch上进行了第一次直播,有超过3万人观看。截至周五上午,他的账户已有超过4.2万名粉丝,而且包含有几个链接邀请人们到他的商店去购物,做志愿者或为他的竞选活动捐款。

  长期以来,特朗普一直与亚马逊及其CEO贝索斯不和。贝索斯还是经常批评特朗普总统的《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的所有者。

  在去年11月接受Axios采访时,特朗普表示,他的政府正在调查亚马逊、Facebook和Alphabet的反垄断行为。特朗普还批评亚马逊支付了“很少的税款或根本没有纳税”,并指责《华盛顿邮报》是亚马逊的“说客”。

  2018年3月,特朗普在Twitter上表示:“早在大选之前,我就已经表达了对亚马逊的担忧。与其他公司不同的是,他们向州政府和地方政府交的税很少,有时候甚至不交税。他们利用我们的邮政系统充当他们的快递小哥(这给美国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而且他们还让成千上万的零售店关门大吉!”

  Twitch流媒体服务由广告支持,并通过几种不同的方式(包括表情符)从观众那里获得收入,每月收费4.99美元,但亚马逊Prime会员则可以免费使用。Twitch Turbo每月费用为8.99美元,广告较少,而且显得更加美观。Twitch Chat可以让人们购买“比特”来给自己喜爱的流媒体创作者加油和小费。100比特的价格是1.40美元。

  特朗普的流媒体视频中有一些评论被认为是不合适的,已经被Twitch管理者删除了。

  本周早些时候,Twitch出现在新闻中,亚马逊称一名德国枪手使用该平台直播了他的枪击过程。此次枪击案导致两人死亡。这段视频在被撤下之前,已有大约2200人观看。(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