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传统平板升级智能音箱,瑞芯微发布RK2108智能语音底座方案

2019/10/12 11:46      IT产业网   


  2019年10月12日,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览会开幕,瑞芯微Rockchip在智能语音市场再度发力,推出全新RK2108智能语音底座方案,通过USB接口或蓝牙,即可与传统平板连接,组合成高性价比智能语音终端。

图片1.jpg

  RK2108是瑞芯微全新针对音频应用推出的方案,采用MCU+DSP架构。微处理器为ARM Cortex-M4F内核,内置高性能音频DSP,具有高效的信号处理能力、超低功耗、超低成本和易于使用的优点。为了实现语音的精准识别,RK2108智能语音底座方案支持语音预处理、主动降噪、AEC等。

  同时,瑞芯微RK2108智能语音底座方案支持与第三方合作定制的唤醒词和离线指令,有助于每一个合作伙伴,打造独属于自己的智能语音系统,从而推出颇具差异化的智能语音硬件产品。

  瑞芯微RK2108方案的推出,使传统安卓平板电脑焕发出新的生机,瞬间变身为带屏幕的智能音响,人们发出的语音指令,通过智能语音底座在平板电脑的屏幕上显示出相关的情景及内容,极大地拓展传统平板的应用场景,提升广大用户的交互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