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轻装上阵:Freespire 5.0发行版正式登场

2019/10/17 14:53      中关村在线 王隼   


  近日据悉,PC/OpenSystems于今天宣布了Freespire 5.0 Linux发行版,这是一次重大版本升级,引入了诸多组件更新和各种改进。

  Freespire 5.0基于最新的Ubuntu 18.04.3 LTS操作系统,附带了最好的应用程序和软件包。

  Roberto J. Dohnert表示:“在该发行版本中我们的目标是‘轻装上阵’。我们的许多用户和客户告诉我们,Linspire / Freespire总体上是臃肿的,因此该发行版本中我们精简掉了很多组件和软件,仅保留了非常实用的工具,打造出‘最佳产品’。”

  该发行版本提供了KDE Plasma 5.12.9 LTS桌面环境、Chromium 77网页浏览器, Calligra办公套件, Amarok音乐播放器, DragonPlayer视频播放器,KolourPaint绘画软件,Kpatience和DreamChess游戏,Ice 6.0.4浏览器安装程序,以及Synaptic软件包管理器,引导修复程序和Kamerka。

  Freespire 5.0基于Ubuntu 18.04.3 LTS,还附带了最新的核心组件和工具链以及最新的安全补丁。可以立即以ISO映像的形式下载Freespire 5.0,您可以将其写入USB闪存驱动器以在个人计算机上引导操作系统并进行安装。

  也可以通过PC/OpenSystems订购预装了Freespire 5.0的USB闪存,价格为\$15.99 USD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