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打造全链路农业产业互联网平台,农拍档获汇通达3000万元战略投资

2019/10/17 15:28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农业产业互联网平台农拍档宣布已完成3000万元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汇通达独家投资,汇通达总裁徐秀贤担任农拍档董事长。此外,新零售数字方案解决商千米网技术入股,千米网创始人石正川担任CEO。本轮融资完成后,三方将整合各自产业资源优势,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为载体,全面打造S2B2C全链路农业产业互联网平台。

  农拍档核心用户锁定农资企业、农户两大群体,打造了农资云采购、兴农强国两大平台。上线短短两个月时间,平台经销商数量就达到了57家,入驻零售门店1147家,平台获取交易订单额超过2亿5千万。其中,农资云采购平台是一个基于S2B2C的商业闭环平台,一方面为上游品牌厂家、经销商提供全链路的数字化、营销、流量及金融等服务,并对接下游的门店与农户;而兴农强国平台定位是农业产业融媒体平台,聚焦农业内容服务生态。

  平台化的布局为农拍档提供了实现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以及巨大的商业空间。目前农拍档不仅为农业产业相关企业提供全产业链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还为其提供一揽子的农技、营销等咨询、培训服务。徐秀贤表示:“战略投资农拍档是汇通达持续深耕农业产业下沉市场的重要方式,双方的合作将更好的完成农业产业的闭环商业模式构建,持续推动农拍档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农业产业互联网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