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客如云开放平台大会即将启幕 优生活+董事长霍振泉等嘉宾确认出席

2019/10/17 16:14      IT产业网   


  10月23日,KONNECT 2019客如云开放平台大会暨2019客如云年度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客如云将邀请包括政府、人力资源方、金融方、供应链方、流量方、商业地产方、品牌方在内的餐饮零售行业上下游的数十位大咖参与活动,并进行主题分享及论坛交流。

  除已经确认出席活动的阿里本地生活CEO王磊、斗米创始人兼CEO赵世勇、望京小腰CEO张高立等大咖外,日前优生活+董事长霍振泉也已经确认出席大会并在圆桌论坛上分享对餐饮零售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观点。

  开放平台大会召开在即 优生活+董事长霍振泉确认出席

  自2017年第一届客如云开放平台大会顺利召开起,该活动就一直是客如云乃至行业内备受关注的餐饮盛会之一。暌违一年,KONNECT 2019客如云开放平台大会已确定于10月23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10余位餐饮零售上下游重磅嘉宾也已确认出席,优生活+董事长霍振泉也于近日正式确定出席活动并进行发言。

  优生活+是一个专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乳制品,助力人们实现健康新生活的平台。多年来以“做良心产品 树良心品牌”为宗旨,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建立销售服务网点4000余家,品牌认可度与社会公信力在不断提高,在羊乳行业可谓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品牌。

  霍振泉是优生活+的董事长,同样也是羊奶连锁行业的先行者和开拓者。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霍振泉曾表达过通过建立完善的产品供应链、与优质企业合作打造品牌效应、积极融入智慧新零售发展趋势、通过品牌公众号及媒体平台发展生态圈等方法,使品牌得到良好发展的观点。

  这几点也正与客如云开放平台的理念和宗旨相符合。客如云开放平台建立的初衷就是希望为餐饮零售行业上下游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其可以从中得到符合自身发展阶段的服务,连接供应商与企业方,帮助餐企减轻供应链成本,同时收获专业的企业经营与营销顾问,为其进行一对一定制化服务,帮助老板更省心省力的开店赚钱。

  在此次开放平台大会上,霍振泉将出席圆桌论坛环节,就“流量”、“金融”、“大数据”、“私域流量”、“人才招聘”、“共享”等多个话题发表自己的观点,并通过优生活+的实际案例,分享企业经营管理的相关经验,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客如云开放平台成立3年 持续赋能餐饮零售企业

  客如云开放平台的成立源于客如云CEO彭雷对行业发展的精准“预见”,早在2016年行业上下游融合尚未开始之时,彭雷就判定未来餐饮零售行业将会面临产业链的融合,这也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于是决定成立“客如云开放平台”,通过连接人财物客等各领域的合作伙伴,真正打通餐饮行业上下游完整闭环。

  2017年3月,第一届客如云开放平台大会正式举办,会上邀请了多位餐饮、零售及供应链等上下游知名企业的重磅大咖进行交流分享,共同描绘行业发展趋势,共话行业未来,活动结束后,到场的餐饮老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积累了两届开放平台大会的经验后,今年的KONNECT开放平台大会将在原有的人、财、物、客四大维度基础上,创新性的增加“场、政、品”三个环节,为餐饮经营者提供更广泛的交流与讨论空间,并通过6大主题演讲及1个圆桌论坛的形式,更深入的探讨行业发展现状,持续为餐企与供应商之间构建交流与互动的桥梁。

  除了进行主题分享外,在本次开放平台大会进行期间,客如云还将重磅发布《2019中国餐饮经营参数蓝皮书》,该报告由客如云联合餐饮老板内参共同发布,借助海量数据分析评估过去一年间餐饮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客如云希望借此报告的发布,为餐饮老板经营与管理提供科学性的帮助,助力餐企实现“店开天下 客如云来”的愿景。

  客如云新品发布会同期举行 多款新品重磅亮相

  更值得一提的是,一年一度的客如云新品发布会也将同期举行。本次客如云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为On heart 上心,据悉,会上一方面将发布8款客如云研发团队的“呕心之作”并同时发布5大行业纵深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也是借由“上心”的主题感谢7年间始终支持并陪伴在客如云身边的商户、员工和合作伙伴。

  据透露,本次客如云的新品在软硬件方面都有相应程度的提升,新品外观以及性能都较前代产品有了很大的升级,并另外推出了多款适应目前餐饮零售行业需求的产品,能够充分满足各业态的经营管理需要。无论是单店还是连锁门店乃至大型集团,都能够从客如云产品中购买到适合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产品。行业纵深解决方案则可以针对饮品、西餐、烘焙、生鲜等不同业态定制模块,同时提供个性化服务,让餐企经营者更省心,管理企业事半功倍。

  本次KONNECT 2019客如云开放平台大会暨2019客如云年度新品发布会可谓亮点多多,大咖分享、大数据报告发布、重磅新品亮相,每一个都不容错过!还等什么?快快扫描上图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领取大会门票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