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顺联动力带你看现场

2019/10/18 17:38      IT产业网   


  早上7:00工作人员就已准备就位

  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今天在浙江乌镇盛大开幕。

  600余家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参展,来自五大洲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企业汇聚一堂,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展示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网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应用。

  阿里巴巴、腾讯、华为、卡巴斯基实验室、爱普生等中外知名企业集中亮相最新的科技成果。同时,5G远程驾驶、智能零售货柜、透明屏、太空漂移车等数十项智慧化项目,让人们体验科技赋能的无限魅力。

  顺联动力作为国内卓越社交电商平台,有幸受邀参展(顺联动力展位:电子商务展区C1-2F-06)。

  今天是大会的第一天,现场情况如何?来,跟着鸡哥一起看!!!

  前 沿 应 用 汇 集

  共 追 “ 互 联 网 之 光 ”

  科 技 大 佬 集 中 亮 相

  科 技 成 果 轮 番 上 阵

  顺 联 动 力 社 交 赋 能

  创 新 电 商 新 未 来

  顺联动力以年轻、活泼、强互动性的快闪店形象亮相博览会,红色吉祥物鸡哥展现了顺联动力丰富的企业文化,瞬间吸引了大批现场观众围观参观、资讯。

  现场观众排队参加抽奖等互动活动。并下载顺联动力APP和注册体验。

  抱走大鸡哥的小姐姐。

  现场工作人员为观众介绍顺联动力,解答疑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