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扎克伯格:理解人们对Libra的担忧 但保守会对国家不利

2019/10/23 09:46      腾讯科技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前往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其预先准备好的证词目前已公开。

  扎克伯格将是出席听证会的唯一证人,听证会定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3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23日晚10点)举行,议题为“考察Facebook及其对金融服务和住房部门的影响”。

  扎克伯格表示:“我理解人们对Libra的担忧。但我认为,如果企业不愿接受这样的挑战,而是选择更保守的选择来巩固现状,这对我们的国家和世界都是不利的。这将损害我们国家在创新方面的声誉,使我们的经济竞争力下降,并最终将更多权力集中在现有的参与者手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