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创新驱动 技术先行 ” 初创科技企业展亮点纷呈

2019/10/25 16:28      IT产业网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即将于2019年11月13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为展示初创科技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搭建初创科技企业与创投机构的交流平台;促进资本与技术合作,本届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将集中展示高精地图、通讯技术、物联网、移动技术、新材料技术等行业的产品。

  据了解,本届高交会将有50余家初创科技企业参与初创科技企业展,包括国内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深圳市君安宏图技术有限公司,打造高效协同的全球化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体系的深圳市利朗达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在环境拾音方面有所突破的Victor Management公司等科技企业。

  如此之多的科技企业,将会带来哪些先进技术,这些技术又会对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哪些改变呢?近日,记者就本届初创科技企业展的最新情况进行了解。

  据介绍,本次本届初创科技企业展的参展商们将带来了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的技术及产品,可谓是亮点纷呈,每种新技术未来都可能深刻影响改变我们的生活。技术亮点主要分为以下六个方面:

  一是用于物联网的物流自动化分拣设备及数据采集器。深圳市君安宏图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快递包裹采集器通过软件将采集到的条码与重量数据融合后,自动录入电商、快递、物流的管理系统。

  二是用于通讯技术、数据安全的“品连优选”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平台。深圳市利朗达科技有限公司开放平台为卖家提供智能刊登系、订单管理系、售后管理系、财务结算系、大数据分析等系统与各大电商平台的无缝对接,可实现对店铺的快捷管理和运营的供应链系统。

  三是新材料技术的水润滑轴承、固态油轴承。该技术吸引了拥有国内最齐全最先进的专业检测试验设备和仪器上海涟屹轴承科技有限公司,他们研发出内燃机滑动 轴承组、高分子材料油润滑滑动轴承组、“滑代滚”滑动轴承组等六组不同应用的轴承组。

  四是采用网络与语音一体化设计金额显示屏车牌识别录像系统。厦门民望科技有限公司抓住城市停车资源管理难,车主停车难,车场经营管理难,停车资源整合难等四个特点,研发的该处理系统率先实现岗亭软件可看到入口视频,对无人值守入口进行异常处理。

  五是“二三维高精度地图——Map++”高精度地图引擎。上海晶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高精度道路地图”,预计2019年底将覆盖100+城市,实现城市主、次、支路全覆盖。

  六是三维全息成像技术。在现今社会中,云计算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基于该热潮下,云视图研智能数字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集合了国内和全球长期研究全息三维成像技术与数字媒体智能计算领域的核心人员,计划在数字生命存储、还原及智能化模拟交流方面,从人的精神慰藉需求出发,提供技术与产品服务。

  “创新驱动 技术先行”本届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在展示我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果的同时,意在为科技企业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和桥梁,为有融资需求的优质项目和初创型企业提供免费展示的平台,进一步促进科技、产业与贸易融合发展,为深化科技创新合作、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作出更大贡献。让我们携手助力初创企业发展,共享科技未来!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期待您的莅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