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成都知识视觉科技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

2019/10/31 14:07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0日消息,成都知识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由闻名投资和邱灿科技共同投资的千万级A+轮融资。此前,成都知识视觉科技完成由药伙伴(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清科创投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知识视觉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工具化机器视觉、深度学习和知识图谱等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在医疗、保险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专属、高效、高性价比的数据、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打造集文本、图像信息识别于一体的专业化结构化知识抽取平台。

  近日,成都知识视觉科技正式上线致泛2.0版本SAAS平台。致泛2.0平台依托前沿的深度学习技术,利用OCR、NLP、知识图谱、图像处理等技术,提供图像和文本的信息识别、抽取、分析、利用等智能服务。市场对垂直领域的文本图像的信息识别的需求很大,不仅需要准确、快速的抽取出文本图像的结构化数据,还需要进行数据的深度价值挖掘。2.0版本强化了针对文本图像信息的结构化知识抽取,在1.0版本上进行了全方位功能升级,以满足当前市场的实际需求。致泛2.0平台是基础服务平台,既可作为工具系统直接使用,也能以此为基础定制化开发适合于不同企业的专属业务系统。

  本月知识视觉与中国太平签订了合作协议,进入保险TPA领域。公司将为中国太平提供意健险智能核赔服务,包括客服处理、数据录入、理算风控等管理工作。同时,知识视觉将基于致泛2.0版本,为中国太平打造智能核赔RPA系统,包括客户信息管理、规则配置、自动理算等功能,提供全方位、智能化、专业化的TPA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