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施乐上演“蛇吞象”:计划现金加股票收购惠普

2019/11/06 15:47      快科技 万南  


  华尔街方面在周二晚间传出爆炸消息,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Norwalk的Xerox(施乐)董事会正商议,计划以现金+股票的形式收购惠普。

  这起交易显然是一次“蛇吞象”。当前,施乐市值约80.5亿美元,而惠普则达到272.7亿美元。在最近一个财年内,施乐的总收入为100亿美元,惠普则达到了580亿美元。

  当然,施乐也在资本层面运作。

  该集团已经宣布将出售富士施乐合资企业中25%的股份给富士集团,此举将为施乐带来23亿美元的现金,并且对方还撤回了10亿美元的诉讼。另外,据称施乐得到了一家大型银行的非正式贷款承诺。

  华尔街金融人士认为,施乐和惠普的合并将减少20亿美元的成本,有助于增强双方在个人电脑、打印方面的竞争力。

  注意,这里的惠普是2015年剥离企业业务后的新惠普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