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预制菜供应链平台找食材获天使轮融资

2019/11/12 08:35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2日消息,预制菜供应链平台“找食材”已于 9 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银河系创投,具体金额暂不公布,本轮估值过亿元。

  找食材成立月2019年,创始人此前创立过冷冻品食材品牌“小春国际”,年销售额近 10 亿元。在观察到预制菜下游需求爆发、上游供应分散的市场环境后,团队认为这一方向存在着平台级机会。找食材搭建了一套供应链+城市站体系,实现预制菜当日送达,服务 3-5 线县城、乡镇食材服务配送商。当前,第三方工厂及自有品牌已经储备了 3000+ SKU,在上海、杭州、南京初步跑通,单月 GMV 超过 5000 万元,计划 2020 年实现 10 亿元 GMV。

  创始人&CEO 卢春龙是中国冷冻半成品协会主席, 预制菜食材从业 20 多年,曾创立年销售额近 10 亿的冷冻品食材品牌“小春国际”。联合创始人崔恒亮是原复星集团高级技术总监&成本采购条线合伙人,曾任找钢网技术总监、生鲜项目“蔬米鲜”联合创始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