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传贝索斯正考虑收购一支NFL球队 保罗-艾伦的西雅图海鹰队可能会出售

2019/11/12 14:16      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下一笔大收购可能是一支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球队。

  作为一位亿万富翁,贝索斯现在有兴趣收购一支NFL球队。这可能是很多现任球队老板都非常欢迎的事情。

  卡罗来纳黑豹队(Carolina Panthers)的老板大卫-泰珀(David Tepper)是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中最富有的老板,净资产为120亿美元。相比之下,贝索斯的净资产超过了1000亿美元。

  据悉,贝索斯今年在NFL专员罗杰-古德尔(Roger Goodell)的套房里观看了超级碗大赛。

  现在市场上没有球队出售,但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微软联合创始人、西雅图海鹰队的所有者保罗-艾伦(Paul Allen)于2018年去世,他的球队预计将会被出售,尽管它目前属于艾伦的信托公司。

  对于贝索斯收购NFL球队的梦想来说,西雅图可能是完美的地点,因为亚马逊的总部就设在西雅图。

  海鹰队四分卫罗素-威尔逊(Russell Wilson)已经是亚马逊的粉丝——当然,这是就投资而言。根据4月份的多份报道,威尔逊为海鹰队的每个前锋购买了1.2万美元的亚马逊股票。(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