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蔚来供应链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打造餐饮供应链升级3.0模式

2019/11/13 09:24      投资界综合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3日消息,吃托邦孵化的餐饮供应链管理公司蔚来供应链已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吃托邦原股东和个人投资人。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打造样板工厂,开发数据产品和建立产品开发团队等方面。

  创始人王旭东把蔚来供应链称为餐饮供应链升级的3.0模式:工厂把食材制作为成品配送到店,门店直接复热即可,这其实也是为品牌未来的零售化做准备。

  据36氪报道,蔚来供应链引进了日本和德国的先进锁鲜技术,团队在此基础上进行改良,目前已经与日本的一家食品研究院达成了独家合作。

  今年9月成立至今,蔚来供应链已经与30多个餐饮品牌达成合作,其中有初创品牌,也有在全国开有200多家分店的成熟连锁品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