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蔚来汽车股价再创新低 市值缩水至20.6亿美元

2019/09/27 16:18      TechWeb.com.cn 宋星  


1.jpg

  【TechWeb】9月27日消息,蔚来汽车此前召开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似乎没有安抚到投资者,蔚来股价一直跌跌不休。

蔚来股价表现

  蔚来股价表现

  美股周四收盘,蔚来(NYSE:NIO)股价下跌4.39%至1.96美元,盘中一度达到52周最低点1.9美元,相比而言,蔚来股价52周高点为10.64美元。蔚来市值目前已缩水至20.6亿美元。

  蔚来今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15亿元,环比下降6%。蔚来今年第二季度共交付3553台汽车,其中ES8交付数量为3140辆,ES6交付数量为413辆,蔚来今年第二季度汽车销售额为14.1亿元,环比下降7.9%。

  蔚来第二季度净亏损33亿元,市场预期亏损29亿元。

  蔚来的资产负债表同样令人堪忧。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截至6月末,蔚来总资产约182亿元,总负债177.5亿元,距资不抵债仅一步之遥。蔚来流动资产不抵流动负债,流动比率(Current Ratio)小于1。流动比率反映了企业的短期偿债能力。

  当然,蔚来也在尽力“补血”。本月上旬,蔚来宣布,拟向投资者发行和出售本金总额2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预计在9月底之前完成。腾讯旗下的附属公司和蔚来创始人李斌将分别认购1亿美元可转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