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至易至简、随需应变——易磐EP全面预算管理软件最佳实践

2019/11/13 10:08      IT产业网   


  随着全面预算信息化需求的不断升温,民营、大中型国企、外资等各种类型的企业,都迫切的想要实现自身预算管理的信息化。

  同时,随着企业预算管控意识的不断加强,预算编制体系在很多企业内部已经成型或者正在成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进入后ERP时代。

  2019年10月18日,海纳汇 · 第二届全国伙伴联盟大会(北京);2019年11月8日,信息化生态圈伙伴交流峰会(上海)。

  “至易至简、随需应变——易磐EP全面预算管理软件最佳实践”,这是上海易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栋梁先生,在这两场行业交流会上演讲的主题。

  从实践出发,让EP预算管理软件更好地落地生根,是易磐长久以来执着的追求,易磐作为国内较早从事全面预算管理应用开发和咨询实施的公司,经历岁月的淘洗,如今也已跨过了十个年头。

  十年积累,易磐在软件研发、项目交付、管理咨询,以及解决方案等方面沉淀了深厚的技术开发经验:

  1. 软件研发

  (1)易磐EP全面预算管理软件,面向预算实践者提供所见即所得、零培训、随需应变的模型配置平台;

  (2)Ibaoxiao报销云,跨平台,实现员工自助、审批、结算、差旅、账务、网银的一体化财务网报与费控平台。

  2. 项目交付

  (1)培训交付:5天培训,用户自主交付;

  (2)实施交付:按照《易磐EP全面预算管理实施方法论》进行交付。

  3. 管理咨询

  (1)企业内训:《年度预算编制实务》、《全面预算中国实践》等经典内训课程;

  (2)落地咨询:《全面预算管理体系设计》、《全面预算管理咨询与诊断》、《制度与流程》、《表格体系》。

  4. 解决方案

  (1)预算编制:零培训

  (2)预算控制:控制策略和第三方集成

  (3)执行分析:重点在异构取数

  预算编制、控制、执行、分析四大块解决方案协同发展,让EP全面预算管理软件得以在预算管理软件市场占得一席之地。

  易磐EP全面预算管理软件,能够贴近本土企业实际需求,为用户提供创新、高效、高性价比的全面预算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

  十年深耕,凭借自主产品化软件和专业的咨询实施,易磐已经成为本土全面预算管理软件领导者,国产自主全面预算管理软件领导品牌,国内唯一具备业务化、产品化交付能力的公司。

  易磐EP,我们不一样

  ONE

  问:为什么全面预算管理软件普及难?伙伴甚至主动回避机会?

  答:拥有成本高!交付难度大!涉及代码、SQL、技术化、IT化的实施和运维!体验差、变化难!这一系列的问题,铸成了预算管理实践者创新、信息化普及的“玻璃门”。

  易磐EP:EP的最大特点就是“随需应变”,业务化的软件语言面向所有预算实践者,“所见即所得”的模型配置,实现了去中心化的目标,同时,还可以动态适应企业的各种变化和调整。

  TWO

  问:后ERP时代已来,全面预算是“锦上添花”还是“雪中送炭”?

  答:全面预算管理软件的需求,主要来自于那些盈利良好、管理规范的企业,内部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是这类型企业的追求,因此,全面预算的实施对于企业来说是“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

  易磐EP:EP首先解决企业的预算编制问题,接着启用费控或与第三方OA、网报、BPM等实现无缝对接,解决公司内部的控制问题,最后,通过ERP执行数接口,解决内部执行问题,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和制度完善。

  THREE

  问:为什么EP可以做到“至易至简、随需应变”?

  答:全面预算管理软件归根到底是一个报表应用,EP的核心是业务化、去IT化的可视化报表配置平台,业务化配置解决交付难度和成本的问题,去IT化解决随需应变的问题,创新的数据结构和数据处理技术解决报表性能问题。

  易磐EP:综上所述,EP当绣花针可以缝衣服,打zhang可以当东风快递,“至易至简、随需应变”,简直不要太easy!

  Anyway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低竞争度、高壁垒、高毛利的业绩增长点,全面预算管理软件具备这一特征;

  如果你正在寻求一款产品化、交付快、性能稳、盈利大的产品,易磐EP全面预算管理软件符合这一需求;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靠谱、专注、能长期合作的伙伴,易磐科技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

  赶紧关注“玩转全面预算”官方服务号

  带你了解更多全面预算小知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