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天猫国际惠买全世界是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最实惠IP

2019/11/13 15:02      IT产业网   


  人参自古以来拥有“百草之王”的美誉,更被东方医学界誉为“滋阴补生,扶正固本”之极品。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食用人参的历史相当悠久,流传着许多名人和人参的故事。我国食用人参历史已有4000多年,秦汉以来许多医药古籍,都把人参列为中药的首位。

  著名企业家邵逸夫活到107岁,年轻时,每天晚上只睡5个小时,中午小睡1小时,其余时间都在工作。到了古稀之年,仍坚持每天工作16个小时。他养生秘诀何在?邵逸夫笑答:“秘诀有三,一是勤奋工作,二是笑口常开,三是日含人参一片。“

  作为人参的代表品种,高丽参不仅享有“百草之王”的美誉,而且已经成为韩国国家名片级的商品。但由于市场鱼龙混杂,国内的高丽参质量一直参差不齐。近日,天猫国际推出的全新IP——惠买全世界,每期为消费者带来一款国家名片级商品。

  因为处于北纬34度到38度,韩国温带不冷不热的气候环境更加适宜高丽参的生长。其多丘陵的地形,也有利于雨水排散和阳光照射。加之上千年种参的历史,韩国已经培养形成成熟的种植经验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因此其高丽参的品质在人参产品中处于顶尖级别。

  相信爱看韩剧的朋友,对于韩国人几乎人手一袋高丽参口服液印象深刻,无论年轻还是年迈无论男女那都必不可少的,不少国内的小伙伴也都常找代购买。因此天猫国际这一次认准高丽参,直接与韩国人参公社达成合作,更是与正官庄、天地阳、不老健、红参的礼物、韩参印等韩国头部人参品牌亲密牵手。

  这样一来,天猫国际就完成了与韩国本土高丽参产业,以及当地该领域知名品牌的直接合作,更何况还承包了土地耕种高丽参,让消费者尽情享受到最可爱的价格和最划算的权益。

  此次,惠买全世界特聘网红达人深夜种草的翠花作为天猫国际“惠买官”,前往韩国直播展示她的高丽参之旅。她在韩国不仅参观了韩国人参公社的参田和高丽参制作工厂,更前往了韩国正官庄、红参的礼物等品牌店实地调研,吸引了万千粉丝的围观评论,激发了消费者对高丽参的关注和热情。

  有趣的是,惠买全世界还推出了专属种参的活动,它将包地给想参与的天猫国际的用户,并为其种下高丽参。经过当地种参人的悉心培植,6年后高丽参将达到营养最高期。届时,用户可以亲自前往韩国收割他专属的人参,亲自体验收获人参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仅如此,品牌方还全程为天猫国际保“价”护航!达人前往店铺进行比价,天猫国际上同款商品价格更便宜,真真是惠买全世界!

  如今,惠买全世界第一站早已结束,相信不少国内消费者都参与其中,享受到了高品质的韩国国宝级产品高丽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