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密码管理公司1Password 成立14年 首轮融资2亿美元

2019/11/18 10:05      腾讯科技   


  1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密码管理公司1Password已经成立了14年,其创始人始终在以传统方式发展公司,没有借助任何风险资本。

  但在当地时间周五,1Password宣布进行首轮融资,从国际风险投资公司Accel获得2亿美元投资,这也是后者成立35年来做出的最大单笔投资。

  联合创始人戴夫·泰雷(Dave Teare)和罗斯特姆·卡里莫夫(Roustem Karimov)决定在2005年推出1Password时,希望能帮助解决用户在密码创建和管理方面的一个主要痛点。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公司从成立第一天起就开始盈利,这种情况在创业领域十分罕见。

  如今,杰夫·希纳(Jeff Shiner)担任1Password首席执行官。他帮助公司从其2012年入职时的20名员工发展到今天的174人。他说,当他帮助促进这种增长时,他看到了面前的巨大市场机遇。这就是他最终决定引入风险投资的原因。

  希纳解释说:“我们在过去五年中建立起先进的商业工具,所以我们真的可以走出去,把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推广开来,然后以更快的速度进入市场。”

  虽然希纳相信他的公司有能力制造出人们想要的产品,并为客户提供支持,但它需要在业务的其他方面得到帮助,以更快地发展并利用市场潜力。他说:“我们在上市计划、销售、营销和财务团队等方面的经验要少得多。我们需要积极增长,这不仅仅关乎招聘人员,还需要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找到合适的领导者来帮助我们实现增长。”

  Accel有投资于以前没有接受过融资的成熟公司的历史,因此它在这一轮融资中所做的事情对该公司来说并不是什么不寻常的事情。Accel的合伙人阿伦·马修(Arun Mathew)说,他并没有经常遇到像1Password这样的公司。

  马修在一份声明中说:“就像软件开发商Atlassian和调查和反馈软件提供商Qualtrics一样,1Password团队的业务不仅规模增长极快,而且从成立那天起就始终在盈利,这就是为何我们今天做出了Accel 35年历史上最大单笔投资决定的理由。”

  实际上,这家公司的创始人们在2005年偶然产生了1Password的想法。当他们决定解决一个长期存在的、登录多个网站存在的问题时,他们正在运营一家网络开发咨询公司。考虑到他们的日常工作,管理密码是个特别尖锐的问题。

  为此,泰雷和卡里莫夫决定构建一个工具来帮助他们,当他们向全世界发布它时,他们发现很多其他人也有同样的问题。他们最终关闭了网络咨询公司,并建立了1Password。(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