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语祯物联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19/11/18 10:23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8日消息,据猎云网消息,国内智能工业一站式服务商语祯物联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天使投资方盈动资本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速产品开发和升级研发团队。

  企查查数据显示,语祯物联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智能工业物联网服务提供商,基于边缘计算和云计算技术,通过APP与数控机床和云端进行数据传输,应用部署在云端的各类软件和管理工具,进行生产监控管理和大数据分析服务。2018年11月,语祯物联曾获盈动资本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作为本轮的领投方,源码资本表示,工业互联网市场广阔、尚处于蓝海阶段,语祯物联在客户需求把握、产品功能实现和商务落地能力上表现出色,给客户带来切实的生产效率和管理效率的提升,期待公司在未来给更多的产业客户带来价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