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电动汽车丨拜腾获得加州经销商许可证 将在美国销售M-Byte SUV

2019/11/19 10:01      TechWeb.com.cn   


  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拜腾宣布,它已经获得了加利福尼亚州的经销商许可证。

  而且,拜腾还成立Byton Cars California, LLC作为零售实体,以在美国销售M-Byte SUV。公开文件显示,Byton Cars California,LLC成立于今年5月。

  此外,拜腾还成立了一家新公司Byton Americas, LLC,以促进最终的销售。

  Byton Americas, LLC的董事总经理Jose Guerrero在一份声明中说:“从一开始,我们就相信,为了给拜腾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拥有体验,混合零售模式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的下一个难题将是选择我们的零售和售后服务合作伙伴,并获得我们的加州经销商许可证。”

  获得该该许可证意味着,拜腾可通过自家基础设施以及其在美国的零售合作伙伴销售和服务车辆。

  今年9月,拜腾携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 M-Byte亮相法兰克福车展,首次展示了这款车最终量产定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并开放了前排座舱体验。

  拜腾M-Byte将提供两个版本的电池和三个版本的续航选择:后驱版本可选装72千瓦时/95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30公里/550公里(NEDC);四驱版本采用95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05公里(NEDC)。

  在动力方面,拜腾会提供两个版本:一个是200千瓦的后驱单电机,另一个是300千瓦的前后双电机组合。在快充模式下,这款车35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

  拜腾M-Byte是基于拜腾智能EV平台打造的,计划于2020年年中开始量产,随后首先交付给中国消费者。

  目前,拜腾正在接受M-Byte的预订,预计2020年开始接受欧洲和北美地区的预订,2021年正式进入欧美市场。

  M-Byte在美国的售价预计在4.5万美元(约合32万元)左右,这意味着在加拿大的售价约为5.5万美元(约合39万元)。

  拜腾于2017年9月由Future Mobility Corp创立,并于2017年12月在加州圣克拉拉开设了北美总部。(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